Pink Pointer Wavy Tail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第三篇♥

偶今天很不快乐
难道单纯的喜欢一个人是个错吗??

为什么你要耍我!!?
为什么?
难道是老天爷想让我尝尝被人耍的感觉吗!?
这感觉很难受!!!
我不要!!

虽然,我从没告诉过你,我对你有好感
可是,我觉得你应该是感觉到的(因为你不笨)
因为,我曾经偷偷暗示过

既然你都这样了,我还有任何办法吗?
我不可能厚脸皮到,每天缠着你吧
所以我选择放弃!!
现在的你应该很高兴吧,因为我做了这个选择
或许你还会开香槟庆祝了!
不过,这些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而已。。。

可是,我最后还是要感谢你一件事情
那就是,你终于让我尝到被人说的味道了




给严的话,

你给我听好!!
虽然我知道之前我给你的感觉是耍你!

可是你错了!!
我从未想过耍你

我也不知道今天这件事背后的策划人是不是你
但之前那件事已经隔了足足4个月了!!
但你却很顺利的让我尝到被“耍”的滋味了

你真行!!


心情糟透了!!

发泄完了。。。
要开心起来了!加油

晚了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