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ointer Wavy Tail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第二篇♥

藕之前那个部落格,竟然有问题==
气死了啦><
气气气!!!


SKIP_____ ^^

今天藕的家安装了一个大“窩头”
超大的说==
那个还收到360多个频道!!
好棒哦!
其中一个频道是“Fashion of Paris”
藕超超爱看滴,因为偶很爱看时尚的东西丫!
同时藕的梦想也是想当个出色的发型师兼化妆师^^
加油加油!!><



SKIP_________^^

今天,藕跟他开了一个小玩笑,藕装生气说“偶不睬你了啦!”没有想到那个笨蛋真的相信了!!(唉,只能怪自己不好丫)
直到,我晚上sms给他, 可是他并没有回复我。
但是,没多久他回我了耶!! YEAH ^^
他说“我刚才补习,所以没有回你信息”(哎哟!吓死藕了啦!!)
可是,他没多久又没有睬我了 ==
(为什么呢?在忙吧?)
哎哟,藕又自问自答了~

算了,睡觉了


The End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