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Pointer Wavy Tail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第7篇♥

今天藕去金马伦了~爽

本来是说4天三夜的!

最后却变成3天2夜 TT

哈哈,也是藕第一次去电脑室写blog

坏蛋鸟~

哈哈~人总是要有第一次的嘛!!

所以不坏不坏

平时,懒惰走路的藕

没有想到。。。。

没有想到。。。

我在金马仑竟然走了一整天的路!!

哈哈

够力!!!

嘿嘿,然后会房间给宝贝脚休息一下下

因为晚上还要去夜市^^


所以一定要给脚charge 电!

哈哈哈

无聊++++++

哈哈~

Skip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83%LUCKY 哦><

哈哈,有点被炸到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我今天没有我并没有酱幸运咯!

好了^^

写到这里好了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